LG与谷歌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长达十年

LG与谷歌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长达十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5/145944.shtml report 887 日前LG公司与谷歌签署了一项长期的专利许可协议,这项协议的内容包括从产品到技术的所有项目,时间长达十年。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5日消息——日前LG公司与谷歌签署了一项长期的专利许可协议,这项协议的内容包括从产品到技术的所有项目,时间长达十年。

屏幕快照 2014-11-05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包括两家公司现有的专利以及未来十年中可能会产生的专利,该协议旨在互通有无互惠互利,协不过协议的细节并未有透露。

显然这两大巨头都将会很满意此次的合作,而且相信在这样的前提下,它们也能更着重于产品的开发,会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