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ubia Z9真机照曝光 边框极窄!

疑似nubia Z9真机照曝光 边框极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12/146471.shtml report 1073 —日前在微博上曝出的一张照片中,一台有着浓重nubia风格的手机成为其主角,正如图中所看到的,其外观上的最大特色就是窄到没朋友的边框了。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12日消息——日前在微博上曝出的一张照片中,一台有着浓重nubia风格的手机成为其主角,正如图中所看到的,其外观上的最大特色就是窄到没朋友的边框了。

屏幕快照 2014-11-12 上午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根据照片流出的来源称,这款手机是nubia仍未发布的新旗舰nubia Z7。话说在Z7还没有正式发售的情况下Z9就完成度就已经如此之高,nubia还真是未雨绸缪到了一定地步。

据传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并配备3GB运行内存,屏幕分辨率则为1080p,很可能是由于次极窄边框而影响了其2K屏的使用。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期待nubia官方的消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