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音” 一加手机携JBL发布新品

强强联“音” 一加手机携JBL发布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9/144168.shtml report 1025 今年上半年本着“不将就”理念打造良心旗舰的一加手机再曝新品,根据官方微博放出的一张邀请函显示,一加手机将与全球知名音箱厂商JBL合作于10月13日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9日消息——今年上半年本着“不将就”理念打造良心旗舰的一加手机再曝新品,根据官方微博放出的一张邀请函显示,一加手机将与全球知名音箱厂商JBL合作于10月13日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蕴含在深色背景中的音响单元和“是时候拉轰一下”的标语显然预示着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应该与音频设备有关。
屏幕快照 2014-10-09 上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一加作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的后起之秀,首款产品就以超高的性价比和“不将就”设计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目前行业中关注度颇高的品牌。此次一加手机与JBL强强联“音”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