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前后2100万像素刷新自拍效果

美图手机前后2100万像素刷新自拍效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60800.shtml report 2192

现在手机前置像素越来越高,能够呈现的细节也就更加丰富。10月26日Angelababy透过微博曝光了新一代美图手机,配备了2100万超高像素的前后摄像头,再次刷新了前置摄像头的纪录,秒杀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手机,配合美图公司独家全新自动美颜技术,可以说将自拍做到了极致,极大的提升自拍品质,堪称年度自拍机皇。

在网上晒照片是年轻人的最爱,而使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更是可以比较容易的拍出自拍照片。在目前市场里的不少手机都在前置摄像头的质量上有所提升,可以更好的满足自拍的需要。

image001

美图V4自拍样张

说到像素,我们就不得不从扒一扒手机像素哪些历史了。首先我们就从500万像素说起,如果以像素来说iPhone6S的500也只能说时过时了的,毕竟以前500像素就可以叫做自拍手机,到了2013年后自拍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被美图手机刷新到了800万,打破了自拍手机前置摄像头像素的记录,一举奠定了美图手机在自拍手机中的地位,可以说美图手机是自拍手机的代名词。当我们还在惊叹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时候,美图手机M4等其他一些品牌手机又将像素提升到了1300万。此次即将发布的V4配备了2100万超高像素,更是刷新了手机像素新品质。

image002

美图V4真机图

11月17日美图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喜欢自拍且对手机性能方面有着比较高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历来美图手机都是女性用户中的热门产品,不知此次美图V4又将引爆何种风潮。更有消息称美图手机未发布,已热炒6000+价格,作为一位自拍迷,小编可是万分期待美图手机新款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