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旗舰抗衡 魅族MX4 Pro对比小米4

真正的旗舰抗衡 魅族MX4 Pro对比小米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6/147420.shtml report 23610 那么,这两对老冤家的两款正牌旗舰产品如何选择?魅族MX4 Pro与小米4之间500元的差价值不值得买单?今天的这篇对比,就给大家寻获答案。
   魅族近来的营销手段越来越老道,与之前大家预料的一样,顶着四项第一的魅族MX4 Pro又一次将人们的眼光聚焦。几个还算颇有看点的配置亮点,加上看似熟悉的套路但却足够引爆力的最终价格揭晓。魅族,真的开始有些魅力了。
魅族MX4 Pro对比小米4

作为老对手小米,年中的钢板艺术之旅虽然有些味道,但不够深刻。头顶“依然发烧”的帽子但是在配置卖点上却让人无法跟着激动。好在,这些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鸡毛蒜皮。今年还剩下1个多月的时间,小米5只能明年再见了,而魅族真正的旗舰MX4 Pro已经现身。那么,这两对老冤家的两款正牌旗舰产品如何选择?魅族MX4 Pro与小米4之间500元的差价值不值得买单?今天的这篇对比,就给大家寻获答案。

首先依旧是参数一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