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真首选?2K段国产强机精选

魅族MX4 Pro真首选?2K段国产强机精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321.shtml report 7039 MX4 Pro无疑是2000元至3000元价位段的手机中的一枚重磅炸弹,不过磅数威力是够了,数量跟不上着实是个问题。想买么?想~买的着么?嗯,拼人品的时候到了。没抢到好忧伤该另外买点什么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嗯,该价位段满满的国产性能强机任你选哦!

魅族MX4 Pro发布会上给出的定价最终落在了2499元,终究没有给出3000以上的骇人定价,在保证了手机各方面能力的情况下售价仍然相当靠谱。MX4 Pro无疑是2000元至3000元价位段的手机中的一枚重磅炸弹,不过磅数威力是够了,数量跟不上着实是个问题。想买么?想~买的着么?嗯,拼人品的时候到了。没抢到好忧伤该另外买点什么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嗯,该价位段满满的国产性能强机任你选哦!

123

魅族MX4 Pro

MX4 Pro

吐槽归吐槽,真的能抢到MX4 Pro的话这款手机的确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当然,目前主力机是今年年内发布,性能大于等于骁龙800手机的朋友么暂时还是不推荐这么快更新换代。类似iPhone 5到5s的换代一样,性能提升带来的效果在使用时实际上并不明显,而MX4 Pro多出来的指纹识别功能目前只有在解锁的时候有些用途,所谓mPay,目前只有在魅族各类官方商店可以用作付款密码,相比较也没有太大必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