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X Bench曝光魅族小屏手机K52参数

GFX Bench曝光魅族小屏手机K52参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3/147817.shtml report 1675 魅族一款型号为K52的新机最近出现在了著名跑分软件GFX Bench的数据库中。近来不断有关于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即将推出的一款千元手机(约合160美元)的消息传出,但这些传言目前还都没有得到过证实。而K52很有可能正是传言中的这款千元机了。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3日消息——魅族一款型号为K52的新机最近出现在了著名跑分软件GFX Bench的数据库中。近来不断有关于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即将推出的一款千元手机(约合160美元)的消息传出,但这些传言目前还都没有得到过证实。而K52很有可能正是传言中的这款千元机了。

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图中的参数上来看,该机搭载了主频1.7 GHz的八核联发科MT6752处理器,芯片组为64位,并支持LTE网络连接。这种配置可能不如 MX4上搭载的MT6595性能强劲,其整体架构和网络连接功能对比它的预期价位来看,对消费者来说已经是物超所值的好选择了。

该设备的其他硬件设备包括2GB的RAM, 16GB的内存容量和4.6英寸1920x1080p的Full HD屏幕,Mali的T760图形处理器。已知的这些数据还未得到证实,在发布前很有可能又会有所变更。据GFX Bench称,该机目前的操作系统为安卓4.4.4 KitKat,但关于照相机还没有得到任何信息。

至于K52的跑分成绩,曼哈顿在5.3帧,霸王龙在11.1帧。这款神秘新机的表现非常接近Oppo U3,但比起魅族的MX4和MX4 Pro还是差距不小。

魅族以前曾表示过,千元机没有一部是尽如人意的,这一点大家也都很清楚。但在如今竞争空前激烈的手机市场上,魅族受到了主要来自小米的巨大压力和挑战,再也不能对低端机市场放任自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