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版魅族手机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Ubuntu版魅族手机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6/147429.shtml report 1149 国产手机大拿魅族进入与Ubuntu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会合作推出一款新的Flyme系统,当然,新的Flyme是基于Ubuntu定制,另外还将打造一套完整的应用生态。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6日消息——国产手机大拿魅族进入与Ubuntu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会合作推出一款新的Flyme系统,当然,新的Flyme是基于Ubuntu定制,另外还将打造一套完整的应用生态。

屏幕快照 2014-11-26 上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虽然合作的细节仍不明朗,但搭载全新系统的魅族手机将会在2015年的第一季度在国内和欧洲同步上市。究竟是哪一款手机将会首先登陆尚不明确,但MX4的几率显然是最大的。

Ubuntu这一操作系统很早之前就已经发布而且一直在不停的升级当中,但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从来没有正式的在某款手机上出现。此次与魅族的合作将会是发展多年的Ubuntu首次接受市场的考验,Ubuntu承诺将会提供一套完整流畅的桌面体验,两家公司最终会研发出一款怎样的操作系统,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