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智能圆表长待机18天 秒杀同类产品

果壳智能圆表长待机18天 秒杀同类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6/146078.shtml report 2981
友荐云推荐

果壳智能圆表自10月28日发布开始,无论是果壳电子官网上的预订,还是在“Pro版”在著名众筹网站Pozible.com众筹人数都非常踊跃。其中仅仅7天,在Pozible上的众筹目标已经达到了惊人的700%!

除了拥有一块可以随时随地看清楚时间的完整圆形屏幕之外,超长待机时间也是果壳智能圆表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卖点之一。

先来看看同类产品的表现吧?

moto 360在更新到最新的固件之后,也坚持不到2天,而更为“过分”的是苹果的Apple Watch,居然在发布时只字不提电量这个关键问题,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也只是含含糊糊地说“用户可能需要一天一充”。

而果壳智能圆表Pro版的极限待机时间长达18天,正常使用时间可以一周才充一次电,果壳智能圆表标准版充满一次电后,正常使用时间也可以达到6天。这样的表现绝对是秒杀其它同类产品。

据悉,之所以果壳智能圆表能够实现如此优秀的表现,有几方面的原因,首先是采用了支持常显的TF屏幕,用户在使用其它智能手表看时间必须点亮屏幕,而果壳智能圆表能将这部分电力节省下来。其次,除了屏幕之外,果壳智能手表还选用市场中最先进并且最低功耗的元件,同时还内置了可能智能手表领域中最大容量的电池。

而在系统方面,基于多年的低功耗电子产品设计经验,果壳电子的工程师进行了高达157项系统级的电力优化。同时果壳智能圆表内置智能节电模式,能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智能判断,从而有效地减少不必要的电量消耗。

正是由于以上种种设计和改进,才让果壳智能圆表有如此“傲视同侪”的表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果壳智能圆表在充电环节也为消费者考虑了很多。

果壳电子将磁吸式充电技术引入果壳智能圆表,这种技术目前仅仅在苹果笔记本电脑和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上作为标配接口使用。

它的好处在于,消费者再给果壳智能圆表充电时,不需要像USB接口一样,必须精确对准,只需让数据线接口靠近表背充电,就可吸附到位,开始充电。即使在昏暗灯光下,也可以轻松完成充电过程。

同时,磁吸式充电方式还允许您在充电的同时完成数据传输,充电传输一步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