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智能圆表常显 让你随时随地看时间

果壳智能圆表常显 让你随时随地看时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5/145963.shtml report 2464 全球首款圆形表盘智能手表——果壳智能圆表(GEAK Watch Ⅱ)已经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它是一款真正采用纯圆形屏幕打造的智能手表。

全球首款圆形表盘智能手表——果壳智能圆表(GEAK Watch Ⅱ)已经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它是一款真正采用纯圆形屏幕打造的智能手表。

它不仅具有智能手环的一切功能,当好称职的健康助手,而且还能通过蓝牙和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电脑连接,让用户随时随地收发各种智能产品的消息。更奇妙的是,它竟然能独立上网!是的,它可以连接Wi-Fi,哪儿有网络,哪儿就可以大显才华。

果壳智能圆表 是一块真正能24小时显示时间的智能手表。这,也是果壳智能圆表与其他智能手表重要不同点之一。

目前,几乎所有的智能手表都有一个“逗逼”的设计——需要按下实体按键,或者抬起手腕,屏幕才会点亮,用户才能看到时间。

其实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些智能手表会选择这样的设计,屏幕一直以来都是数码电子产品元件中的耗电大户。再加上智能手表内部空间有限,不可能像智能手机一样装入超大容量的电池。所以为了省电,它们都选择了这样一种办法。

如果在开车的时候,看了一下发现没时间,需要用另一只手再去按一下,这已经不是“逗逼”,而是反人类了。

但果壳智能圆表绝不会重蹈这样的覆辙。因为果壳电子专门为它定制了一块采用Transflecitve(简称为TF)技术的屏幕。

采用Transflecitve的屏幕一般用在航天、军工等领域,价格比普通的LCD、LED屏幕要昂贵的多,所以在消费级的数码产品中很少采用,知晓度不高。

Transflecitve屏幕的好处在于能在电子墨水显示和彩色液晶显示之间无缝切换。

一旦用户选择关闭果壳智能圆表的液晶屏幕,或者转入待机状态,果壳智能圆表的屏幕就会立刻转换为电子墨水显示状态,此时,屏幕会显示当前的时间,光照越强,显示效果越清晰。

这就是果壳智能圆表给出的完美的解决方案,随时随地看时间,而且还省电。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果壳智能圆表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320,254PPI,显示效果极其细腻,无论是色彩表现,还是光感效果,都在智能手表领域独占鳌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