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最新Zenfone将脱离英特尔处理器

华硕最新Zenfone将脱离英特尔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906.shtml report 1161 近来一直有消息称华硕将会在明年一月发布一款使用5英寸屏幕大小的Zenfone新机,根据目前的信息看来,这款设备的编号是X002,核心并没有采用惯常的英特尔处理器。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4日消息——近来一直有消息称华硕将会在明年一月发布一款使用5英寸屏幕大小的Zenfone新机,根据目前的信息看来,这款设备的编号是X002,其数据已经在著名跑分软件GFX的数据库中出现,有意思的是,Zenfone 4,5,6都使用了英特尔的移动处理芯片作为手机的核心,而这款即将面世的Zenfone却打破了这一习惯。

X002

从上图的信息中可以看到,X002所使用的处理器是隶属联发科的MT6732 64位处理器,它的主频为1.5GHz,支持LTE网络制式;图形处理器则是配套的Mali-T670。一反使用英特尔芯片的常态。

另外值得注意的配置是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达到了800万,很有可能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对目前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而言,手机配置高不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拍是能不能将自己表现的最好,所以,自拍手机的市场很是很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