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起之秀 谷歌Chromecast份额超Apple

后起之秀 谷歌Chromecast份额超App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4/147911.shtml report 15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当下,客厅成了众多科技企业争夺的新战场,谷歌、苹果、亚马逊均参与其中。现有数据显示,谷歌电视棒Chromecast在电视机流媒体配件市场的份额已经超过苹果Apple TV。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4日:当下,客厅成了众多科技企业争夺的新战场,谷歌、苹果、亚马逊均参与其中。现有数据显示,谷歌电视棒Chromecast在电视机流媒体配件市场的份额已经超过苹果Apple TV。

谷歌电视棒Chromecast份额超Apple TV

市场调研机构ParksAssociates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的客厅视频流媒体市场已经向有利于谷歌和亚马逊的方向转移,最初的领跑者Roku和苹果则出现了份额大跌。

今年前三个季度,Roku占据了电视机流媒体设备市场的第一名,份额为29%,同比大幅下滑。谷歌Chromecast紧随其后,份额为20%,苹果机顶盒Apple TV以17%的份额排名第三,较去年下滑了9%。亚马逊则凭借在数字内容领域的优势,使得Fire机顶盒仅上市两个季度就抢到了10%的市场份额。

Chromecast是谷歌进军客厅娱乐的首款自主硬件产品,售价35美元,可以直接插在电视机接口使用,通过智能手机控制。亚马逊Fire机顶盒定价99美元,不仅可以观看亚马逊自家内容,还支持YouTube、Hulu、Netflix等网站的视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