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贴:如何迅速在美拍建立个人圈子

实用贴:如何迅速在美拍建立个人圈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5/148017.shtml report 4641

社交是互联网一项非常重要的属性,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网络圈子对于拓人际起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几年前,微博、微信成为人们拓展网络人际的主要途径,如今越来越火热的短视频平台,圈子效应也越发明显。以美拍为例,营造一个高逼格的朋友圈,既能及时发觉好友动态、又能获取最新资讯,将潮流一手掌握。那么,如何快速拓展美拍朋友圈,以下简单介绍一种将个人好友、明星红人与意见领袖“一网打尽”的方法。

攻略一:将新浪微博朋友导入美拍

第一步,进入美拍,点击左下角小人图标

第二步,点击“找好友”

第三步,选择左图“你认识的人”第一项微博好友,进入了右图新浪微博朋友圈。你会发现你在新浪微博上的好友,瞬间都跑到美拍上来了!你要做的,就是一键关注。

在这里,有两点需要注意:如果你的好友还没开通美拍,你可邀请加入;国外的用户可用同样的方法绑定Facebook,同步朋友圈。

攻略二:将手机号码通讯录朋友导入美拍

第一步:进入美拍点击左下角小人图标(同上第一步图)

第二步:点击“找好友”(同上第二步图)

第三步,选择左图“你认识的人”第二项通讯录好友,进入了右图通讯录好友。手机通讯里中开通美拍的用户便可一键关注,并且还可以邀请那些还没开通美拍的朋友们加入!

攻略三:关注美拍推荐“你可能感兴趣的人”

在寻找微博好友与通讯录好友的时候,你一定发现了“你可能感兴趣的人”这一选项,点击“更多”,进入美拍为你推荐的个性好友主页吧。

1)在美拍庞大的用户群中不乏人气正红的大牌明星:赵薇、曹格、黄子韬、李小璐等,在“明星名人”中,你想关注谁?

2)除了明星外,在美拍中不乏媒体官方账号:如广州日报、时尚芭莎、网易时尚等,更有一些有着特殊才艺的“达人”们,一键关注即可与他们亲密互动了。

3)美拍为你个性筛选的,还有一类就是你“可能感兴趣”的人,可能你们有共同的好友,共同的爱好,甚至在同一个城市等等。如果这些都不是你想要找的伙伴,那么,底下的“换一批”,美拍可快速为你推荐新一批好友。

完成以上三条攻略,相信你美拍圈子已经非常丰富了,而需要注意的是,执行以上攻略前,只有注册美拍时,你的美拍账号绑定个人新浪微博及手机通讯录,才能轻松的捕获理想的“圈子”哦

玩转美拍从建立“圈子”开始,由“微博好友+手机通讯录好友+美拍权威用户”构成的朋友圈,有朋友、有明星、有达人,够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