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品“等风来” 或为空气净化器

小米新品“等风来” 或为空气净化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9/148157.shtml report 10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将会发布一系列新品,目前宣传海报已经放出,主题为“等风来”。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将会发布一系列新品,目前宣传海报已经放出,主题为“等风来”。

据了解,其中一款重量级产品会是近来帝都人民喜闻乐见的空气净化器。不过关于这款新品的参数外观知者寥寥。只是确定是与美的一同推出的产品。(颇像之前荣耀与创维酷开发布的智能电视)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在12月6日期间,小米科技雷军曾经亲自前往广东美的集团总部与美的高层何享健会面,因此可以确定此次新品确与美的有关。目前,美的集团股票也已经停牌,原因为公司有未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小米空气净化器将主打智能牌,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考虑撸一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