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气净化器今日发布 售价899元

小米空气净化器今日发布 售价8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9/148208.shtml report 12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9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小米与本部召开了新品沟通会,解开了之前“等风来”的主角,也就是小米空气净化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9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小米与本部召开了新品沟通会,解开了之前“等风来”的主角,也就是小米空气净化器。

IMG_5618

在发布会上,习惯把手机拆开讲解的雷军这次也把小米空气净化器“揉碎了”加以讲解。首先小米空气净化器是双电机风道引擎独立四风道设计,内有易于拆卸的桶形三层过滤网,官方介绍风力可以吹到天花板,衡量其净化能力的CADR值为406m³/h。

2

其次,作为家居产品的一部分,小米空气净化器有专门的手机APP。用户可以远程检测家里的空气质量并加以控制。同时小米智能路由器可以智能提醒用户更换滤芯,甚至可以一键完成下单并由小米网将滤芯送至门口。

此次发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售价为899元,与今题晚6时开始预订本月16日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