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 Max领衔 音乐手机真正的王者

vivo X5 Max领衔 音乐手机真正的王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314.shtml report 9300 vivo X5 Max盛大的发布会落下帷幕,vivo X5 Max4.75mm的超薄机身令人叹为观止,在唏嘘的同时,vivo X5 Max更为首创手机Hi-Fi2.0架构,全套新版奢侈级Hi-Fi芯片,彻底突破旧有格局,打造手机Hi-Fi巅峰感到惊叹。音乐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vivo X5 Max盛大的发布会落下帷幕,4.75mm的超薄机身令人叹为观止,在唏嘘的同时,更为为首创手机Hi-Fi2.0架构,全套新版奢侈级Hi-Fi芯片,彻底突破旧有格局,打造手机Hi-Fi巅峰感到惊叹。音乐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一款超级牛的音乐智能手机绝对是一种享受,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搜罗一下那些让音乐更加动听的智能音乐手机。

vivo X5 Max

X5 Max采用了YAMAHA YSS-205X数字环绕声信号处理芯片,实现安卓系统实时混响耳返功能,配合8种专业音效实时随你所唱,打造更极致的移动K歌体验,K歌之王无处不OK,vivo X5素以K歌之王著称,但vivo X5 Max的出现vivo X5显然已退居二线让出K歌之王的称号。

vivo X5 Max

X5Max机身薄至4.75mm并采用5.5英寸SUPER AMOLED 1080P显示屏,色彩艳丽,还原度高,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极致视觉体验。X5Max采用后置1300W+前置500W广角摄像头组合,后置1300W 6P摄像头,配以F2.0超大光圈,拥有更好的控制噪点能力,让你随性而拍。同时更搭载智能夜景、背景虚化等多种拍照模式,让你多一个理由爱上拍照。

vivo X5 Max

X5Max搭载强劲的Qualcomm骁龙TM615处理器—64位八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传统32位处理器大幅提升;内置高性能GPU Adreno405,支持4G高速网络。强劲的内核为系统运行提供强大动力,感受科技带来的畅快享受,全新的Funtouch OS 2.0清新自然的视觉语言,精致严谨的设计方式,更智能、更轻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