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哪样?!韩庚微博曝光大神X7模型机

闹哪样?!韩庚微博曝光大神X7模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6/148611.shtml report 878

 

网传半年之久大神年度旗舰机大神X7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今天上午,韩庚在微博晒出一张全透明玻璃工艺的手机图片,文字内容显示:#大神X7#璀璨之炼,疑为大神X7的真机图。鉴于韩庚曾经联合厂家发布过庚Phone一代,此次,大神年度旗舰由韩庚首度曝光,引发网友无限遐想。 

韩庚

大神掌门祝芳浩随后证实,作为大神首款旗舰产品,X7将担起大神向全球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进军的重任。目前关于大神X7的爆料还非常少,从韩庚微博配图猜测,大神X7可能会采用钢化玻璃机身,边框是金属材质,另外会拥有很薄的机身厚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