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息一下?下款Lumia旗舰或明年9月发布

歇息一下?下款Lumia旗舰或明年9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48683.shtml report 959 自打诺基亚的标志从Lumia设备上完全抹掉了之后,大家就一直在期待下一款微软Lumia旗舰的诞生,尽管如此,微软却一直在抛出低端手机。最新的消息是:微软第一款旗舰手机会在明年的9月面世,让人好生着急。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7日消息——自打诺基亚的标志从Lumia设备上完全抹掉了之后,大家就一直在期待下一款微软Lumia旗舰的诞生,尽管如此,微软却一直在抛出低端手机,好不容易有个McLaren的消息,却又有消息称这一计划已经被取消。最新的消息是:微软第一款旗舰手机会在明年的9月面世,让人好生着急。

屏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3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消息称接下来的CES,MWC大会都不会有微软的旗舰手机出现,那么如果消息属实,微软历时将近一年所打造出的手机就更值得期待,超高像素?性能怪兽?还是又会有其他“黑科技”诞生?亲爱的网友们,你们又会有怎样的猜测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