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卢布动荡关闭俄官网在线商店

苹果因卢布动荡关闭俄官网在线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7/148718.shtml report 77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由于俄罗斯货币卢布持续动荡,苹果已经停止了在俄罗斯的硬件销售,并表示目前正在考虑重新定价。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由于俄罗斯货币卢布持续动荡,苹果已经停止了在俄罗斯的硬件销售,并表示目前正在考虑重新定价。

apple-open

目前俄罗斯的苹果官网在线商店暂不可用。在卢布动荡的开始,苹果曾上调了iPhone的价格,以试图弥补卢布贬值带来的损失。但此后俄罗斯政府上调利率的做法并未取得成功,部分经济学家称俄罗斯正处于“经济危机”中,所以苹果对本公司在当前市场条件下继续出售硬件产品的能力产生动摇,这并不令人感到吃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