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身取手机 奥巴马忘带手机助黑莓宣传

返身取手机 奥巴马忘带手机助黑莓宣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4/147241.shtml report 1236 黑莓手机本周获得了一次免费的广告宣传,而且“主演”还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据外媒报道,本周六,奥巴马在登上“海军一号”直升机不久后又下了飞机返身回到住所。当奥巴马再次出现时,他表示刚刚是忘了携带自己的黑莓手机。

手机之家2014年11月24日消息——黑莓手机本周获得了一次免费的广告宣传,而且“主演”还是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本周六,奥巴马在登上“海军一号”直升机不久后又下了飞机返身回到住所。当奥巴马再次出现时,他表示刚刚是忘了携带自己的黑莓手机。

屏幕快照 2014-11-23 下午9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黑莓的忠实用户奥巴马当时对周围的记者说:“难道你们没有忘带过东西?”,虽然忘带手机回去取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奥巴马还是多多少少为黑莓做了一回广告。

尽管Passport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但黑莓目前在消费类市场仍然显得动力不足,触屏时代开始后,这家曾经的业界大佬也逐步被多数用户抛弃,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摸清楚大众的口味。不过将信息安全作为产品主要卖点的黑莓仍然坚持着它们的道路,一直专注于企业和政府顾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