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选择 黑莓Classic将提供白色版本

双重选择 黑莓Classic将提供白色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0/148228.shtml report 975 黑莓今年的全键盘新机Classic正式发布时还会推出一款白色版本。该机的一张媒体图片目前在网上流传开来,展示了另一个白色版本的Classic。这部手机的黑色版目前以449美元的价格提供订购,而暂时还没有消息透露白色版什么时候才可以预订。

手机之家2014年12月10日消息——黑莓今年的全键盘新机Classic正式发布时还会推出一款白色版本。该机的一张媒体图片目前在网上流传开来,展示了另一个白色版本的Classic。这部手机的黑色版目前以449美元的价格提供订购,而暂时还没有消息透露白色版什么时候才可以预订。

1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由于配备了QWERTY实体键盘和导航键,黑莓QWERTY看上去既富有旧时的设计感又具备现代化的功能性。该机的参数配置和黑莓Q10相仿,包括1.5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2GB的RAM,长宽比为1:1的720p显示屏,以及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黑莓Classic正式发布就在本月末的12月17号。预知关于该机的更多详情,请随时关注黑莓的官方网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