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千元品质 魅蓝新品发布前要知道这些

做千元品质 魅蓝新品发布前要知道这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8954.shtml report 6905 在2014年的下半年接连发布了魅族MX4、魅族MX4 Pro两款产品,其热度用雷总的话说就是“款款爆品”。而在年终时,最后一个谜底也即将揭开面纱,下面的前瞻便是提前为大家掀起魅蓝品牌及产品的面纱的一角。

自打魅族科技痛定思痛,并且以黄章复出为标志的策略转型开始,魅族已经在在这条“类小米”的道路上狂奔了近一年的时间。也在近半年的蓄力后,在2014年的下半年接连发布了魅族MX4、魅族MX4 Pro两款产品,其热度用雷总的话说就是“款款爆品”。而在年终时,最后一个谜底也即将揭开面纱,下面的前瞻便是提前为大家掀起魅蓝品牌及产品的面纱的一角。

tou

随着发布时期的日益临近,魅蓝产品的面容也日益清晰。事实上,作为互联网营销的一部分,在新机发布前有意地透露一些消息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明着做的事情,这也是发布前预热的一部分。所以,这些曝光信息多数都是有着较高的可信度的。同时,随着这些曝光信息越来越多,我们也能够前瞻一下即将发布的魅蓝产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