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颖设计Talkase卡片手机登录京东众筹

新颖设计Talkase卡片手机登录京东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2/149042.shtml report 3821

有人说,智能手机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发明,现在的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功能也越来越齐全,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也越来越强。当手机趋向大屏幕大尺寸时,世界上却诞生了最小最薄的卡片手机。在2011年,新加坡Aplustec提出了卡片手机这个概念,顾名思义,它就像卡片般既小又薄。而今天,威米通讯研发的更薄更时尚的Talkase卡片手机已登录京东众筹网,在不到三天时间里,该项目众筹支持已超过众筹目标,可见用户热情之高。

Talkase卡片手机 登录京东众筹受热捧

Talkase卡片手机犹如一张银行卡一样可轻松放进钱包,其厚度仅有5.5mm,拥有20个按键看上去既像计算器又像迷你遥控,如此精致新颖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Talkase不仅可单独插SIM使用,同时也支持蓝牙连接另一台手机进行接打电话。然而,它超酷炫的地方还不仅仅于此。

Talkase卡片手机 登录京东众筹受热捧

我们常看到不少人同时使用两个甚至三四个手机,尤其是对于单卡的iPhone用户来说,既钟爱它的时尚前卫,又纠结于它只是单卡手机。这也就避免不了会发生尴尬的一幕:你可能经常在包里翻来覆去满头大汗地找手机,尤其是在电话呼入时的关键时刻。有了Talkase你完全可以把你的iPhone变成双卡双待的手机:将Talkase装在配套的iPhone外壳即可合二为一,你的iPhone再也不用单打独斗,瞬间正反两面都是手机,要酷要炫就是这么容易。

Talkase卡片手机 登录京东众筹受热捧

现在许多家长也给儿童配备了手机,但智能手机丰富的功能对于自制力不强的孩子来说,仿佛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影响他们的学习。假如只是给孩子配一台功能型手机,恐怕孩子也不乐意。很简单,家长只要给孩子配一部Talkase卡片手机就可以了,该机有象牙白、活力橙、宝石蓝、子夜黑四种颜色,丰富的色彩彰显不同的个性,相信每一个孩子都会喜欢,现在,就把它作为你送孩子的第一台手机吧。

Talkase卡片手机 登录京东众筹受热捧

无论是作为正常使用的手机,还是备用机,亦或是儿童手机,Talkase卡片手机都能满足我们的日常所需。它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既好看又好玩,既超薄又独特,有Talkase的地方,必定也是精彩无限,小而不凡,亦能独当一面。现在京东众筹网上正在火热众筹中,快来参加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