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手机拍照测试 双Plus综合表现突出

四款手机拍照测试 双Plus综合表现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4/149147.shtml report 13301 手机寻找差异化的今天,首先立下品牌产品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主打拍照的机型还是最普遍的,在几个老牌生产拍照手机的厂商带领下。基本拍照手机从比像素大小演变成各家技术的PK。拍照 体验的多样性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手机寻找差异化的今天,首先立下品牌产品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主打拍照的机型还是最普遍的,在几个老牌生产拍照手机的厂商带领下。基本拍照手机从比像素大小演变成各家技术的PK。拍照 体验的多样性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1212121

我们今天针对拍照手机进行一下盘点及简单的体验对比。入选的机型首先我们选择的是iPhone 6 Plus、荣耀6Plus、HTC M8及小米4。为什么选择这四款手机呢?下面看看这四款手机在拍照各自的卖点。

iPhone 6Plus
iPhone 6Plus

iPhone 6 Plus拥有1/3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F2.2光学防抖镜头,可拍摄800万像素照片。分辨率为3264*2448。

荣耀6Plus
荣耀6Plus

荣耀6Plus则是所谓的双眼看世界,双800W像素摄像头,两颗镜头一起成像,完成1300万像素成像效果,有效像素尺寸也提升到1.98um。

HTC M8
HTC M8

HTC M8搭载了“UltraPixel”相机技术,同时配有一颗景深探头。这颗摄像头的成像原理与荣耀6Plus并不相同。可以实现先拍照后对焦。

小米4
小米4

小米4比较基础但是在主流手机中有很高的关注度,配置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堆栈式第二代摄像头。这款摄像头并不陌生,各家主流的产品都曾经出现过该摄像头的身影。

光看这些介绍,各位网友可能除了小米4之外都已经眼花缭乱。不知哪个表现更好一些。当然小米4也不含糊,作为代表主流拍照手机的产品,对焦速度上也非常出众。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