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or专业 荣耀6 Plus对魅族MX4 Pro

增强or专业 荣耀6 Plus对魅族MX4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29/149436.shtml report 15129 原来的剧本顺利的演下去的话,魅族MX4 Pro将没什么争议地成为2014年最具质价比(品质价格比)的智能手机。但无奈的是无巧不成书,正是将要跨入新年之际,荣耀携荣耀6 Plus半路杀出,不仅抢了年终岁末的风头,更是让最佳质价比光环的归属再次多了一些不确定。

如果按照原来的剧本顺利的演下去的话,魅族MX4 Pro将没什么争议地成为2014年最具质价比(品质价格比)的智能手机。但无奈的是无巧不成书,正是将要跨入新年之际,荣耀携荣耀6 Plus半路杀出,不仅抢了年终岁末的风头,更是让最佳质价比光环的归属再次多了一些不确定。两机相持难免一战,而下面便是荣耀6 Plus与魅族MX4 Pro的对比评测。

tou

我们先来看一下两机的简单参数对比:

数据图

首先两部手机的命名都很有意思,同样是升级款的两机分别在命名上相对于前作加上了Plus和Pro,分别代表增强版和专业版,一副高级定制版的样子。而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这对Plus与Pro的对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