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红蓝之争 红米&魅蓝note拍照对比

千元红蓝之争 红米&魅蓝note拍照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593.shtml report 10733 硬件配置肯定是比不过了,外观工艺的话,比起魅蓝note,红米note似乎也差了那么点意思。那么下一个事关手机好用与否的重要因素:成像素质方面,这“红”“蓝”两方比拼起来结果如何呢?接下来就由笔者慢慢道来吧!

2014年12月23日,魅族发布了新品牌魅蓝,专门针对千元机市场,同时发布的新品魅蓝note也将国内千元机的硬件规格拔高了一个档次,深深威胁到了此前改变千元级市场格局的先锋——红米note;至少从硬件配置而言,大概只能等红米note 2才能拼得过刚刚推出的魅蓝note了,不得不感叹似手机一类的科技产品更新换代实在太快,不过红米note毕竟已经卖了这么久,魅族其实还是在追着小米的脚步。

导图

硬件配置肯定是比不过了,外观工艺的话,比起魅蓝note,红米note似乎也差了那么点意思。那么下一个事关手机好用与否的重要因素:成像素质方面,这“红”“蓝”两方比拼起来结果如何呢?接下来就由笔者慢慢道来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