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超薄手机亮相CES  成手机设计新锐

ivvi超薄手机亮相CES 成手机设计新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5/149739.shtml report 2180 事实上,近年来手机终端已经成为CES展的核心主题,而中国手机品牌又占据了主流,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刚刚成立的独立新品牌ivvi也宣布将在CES上展示两款最新产品,时尚超薄的全新ivvi K1和大屏金属风的全新ivvi S6。

随着CES开展时间的日益逼近,手机厂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在美国CES这种顶级科技盛典上大展身手。事实上,近年来手机终端已经成为CES展的核心主题,而中国手机品牌又占据了主流,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刚刚成立的独立新品牌ivvi也宣布将在CES上展示两款最新产品,时尚超薄的全新ivvi K1和大屏金属风的全新ivvi S6。

ivvi K1该机采用珠宝设计理念,让人眼睛一亮。双面玻璃的设计使屏幕更加耐磨,并且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炫丽,机身厚度仅有5.9mm,超薄的设计带来极佳的便携性和握持感,重量仅有110g。为迎合年轻用户,ivvi K1前置500万像素美颜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在超薄的机身里依然搭载了双卡槽,内置64位四核处理器,并且支持4G LTE网络。这款K1也是ivvi的主力产品,ivvi在CES展示,预计会在美国等海外市场上市。

与ivvi K1相比,ivvi S6的来头则更大一些。首先,ivvi S6的平面比K1的5英寸大不少,达到了5.5英寸,分辨率为FHD,屏占比达到74%,边框宽度仅为为1.98mm。ivvi S6的厚度为5.5mm,比iPhone 6还薄17%。ivvi S6的设计者韩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赵英吉先生则坦诚,设计灵感来自Chanel手表,并独家采用了陶瓷材质,建有金属的质感和玻璃的绚丽。定位中高端时尚旗舰的ivvi S6,所使用的设计语言和性能表现都让人惊叹,ivvi品牌也对其走向全球寄予厚望。

可以说ivvi品牌依靠酷派集团,起步已然很高,在产品设计和功能定义上有别于以往的手机,更具时尚精锐的品牌调性。ivvi虽然才刚刚在中国诞生,却已将全球市场当做目标,CES2015成为其海外的处女秀,ivvi的出海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