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品牌将推智能手机 或下月CES发布

VAIO品牌将推智能手机 或下月CE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1/149601.shtml report 8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年年初,索尼已经正式将旗下VAIO品牌笔记本电脑业务出售JIP投资基金,同时VAIO品牌也已经称为一个独立的全新品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年年初,索尼已经正式将旗下VAIO品牌笔记本电脑业务出售JIP投资基金,同时VAIO品牌也已经称为一个独立的全新品牌。

图片来自于网络

据了解,目前有传言称VAIO品牌在继续巩固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同时,将发布全新智能手机进入智能移动终端市场。首批机器将于日本运营商日本通信合作推出。

配置方面,VAIO品牌智能手机将会拥有一个5英寸的屏幕,并且采用安卓操作系统。外形设计上或将保持之前笔记本电脑上的一些风格。另外,该品牌智能手机的上市日期有可能就是下个月的CES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