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 CES在京东智能硬件展品介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8/163477.shtml report 1538 当然,即使是激烈拼杀如火如荼的手机市场也已经像成年人一样有序而成熟了,智能硬件成为下一个被赋予希望的产业。无数的创业公司正是看到这一趋势纷纷投入其中。

王笑松说他作为一名3C产品的爱好者也只去过一次位于拉斯维加斯的CES大展,漫长的路程是诸多原因中最大的一个。所以基于同样的考虑,京东今年在北京总部大楼举行了主题为“CES在京东”的活动,边看边买最新的科技产品在北京即可实现。

智能硬件产品

当然,即使是激烈拼杀如火如荼的手机市场也已经像成年人一样有序而成熟了,智能硬件成为下一个被赋予希望的产业。无数的创业公司正是看到这一趋势纷纷投入其中。

大疆无人机

京东ces-17

作为新精尖科技,中国的无人机产品是可以在世界范围内挺胸抬头的,因为有大疆。目前大疆在无人机市场算是一家独角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占有率可观,其产品在国内的售价在5000-40000,还是小贵的一种玩具。

HTC vive

京东ces-24

在整个“CES在京东”的活动中,只有HTC是单独品牌的独立展区,因为HTC vive需要一定的体验空间。HTC vive是目前较为领先的主机VR超高产品,小编实际体验后的感受是;代入感很强,用于游戏将会有非常好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