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毫不遮掩 小米今天将发布小米Note

丝毫不遮掩 小米今天将发布小米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5/150059.shtml report 707 虽然发布会前小米通过各种途径打了大量的哑谜,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却是毫不遮掩,很直接的表明是小米Note发布会,也印证了当初对“not5”实为“note”的猜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于今日下午2时,小米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

IMG_0014

虽然发布会前小米通过各种途径打了大量的哑谜,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却是毫不遮掩,很直接的表明是小米Note发布会,也印证了当初对“not5”实为“note”的猜测。

目前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已经人满为患。随后我们将带来更多的报道,更多关于小米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手机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