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视发布虚拟现实眼镜 堪称最便宜

爱可视发布虚拟现实眼镜 堪称最便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1/144888.shtml report 1752 近日又有一家公司在为进军虚拟现实眼镜市场做准备,这就是法国的爱可视公司。爱可视一向以设计生产高性价比移动数码设备闻名,并坚持自己的独特风格。该公司最近宣布将要推出一部VR眼镜,只需29.99美元。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1日消息——近日又有一家公司在为进军虚拟现实眼镜市场做准备,这就是法国的爱可视公司。爱可视一向以设计生产高性价比移动数码设备闻名,并坚持自己的独特风格。该公司最近宣布将要推出一部VR眼镜,只需29.99美元。相较于谷歌纸板材料的DIY虚拟现实眼镜都要50美元,爱可视的这款VR真可谓是神来之笔。
爱可视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爱可视VR最大的优点在于据说能够和任何手机配合使用,只要连接的设备不超过6英寸,并且运行的是安卓,iOS和WP这三个主流操作系统之一就可以实现。更令人惊喜的是,爱可视称他们的设备可以和任何VR程序兼容,而这也许就能解决困扰了许多人的开发者支持问题了。爱可视同时也会发布一个视频播放应用,让用户可以观看立体电影。

这款VR眼镜可能在外观上不如三星发布的Gear VR,也比不上蔡司新近发布的可穿戴设备VR ONE(蔡司这款新产品虽然也能与其他众多设备兼容,但是需要消费者购买其他支持配件),但在价格和开箱即用的便利性上绝对是完胜。

爱可视表示旗下的VR眼镜今年11月就会开售,消费者可以在公司官网上购买。如果你对虚拟现实眼镜感兴趣想尝尝鲜,又不想透支到还不起信用卡,不如试一试爱可视的VR。

不过,爱可视还是推荐用户配备5英寸1080p的四核手机使用VR眼镜,才能获得最佳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