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进入周更新计划 发布Flyme 4.2

魅族进入周更新计划 发布Flyme 4.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8/150423.shtml report 1161 魅族确实如约保持了一个月一次发布会的频率,开场魅族自家操作系统Flyme公布,随着魅族手机出货量的支持,系统使用数据大幅度增长。其中应用中心下载总量达到了30亿次。另外游戏中心、个性中心等等都以“漂亮”的数据曲线给2014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8日消息——魅族确实如约保持了一个月一次发布会的频率,开场魅族自家操作系统Flyme公布,随着魅族手机出货量的支持,系统使用数据大幅度增长。其中应用中心下载总量达到了30亿次。另外游戏中心、个性中心等等都以“漂亮”的数据曲线给2014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Flyme承诺与阿里联手用大数据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性及使用的高效性,同时flyme进入周更新计划。发布了Flyme 4.2最新版本。其中进行了诸多更新,在拍照、功耗、安全、便捷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加入了简易模式,使用方式更加直接。

值得一提的是集成了全新的应用,生活服务。根据时间、地点、人物进行更人性化的精准服务。作为系统级服务,生活服务可以进行语音调用。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全新的Flyme 4.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