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 适配电子设备的游戏配件

苹果新专利 适配电子设备的游戏配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9/150460.shtml report 1118 在手机方面已经风生水起的苹果目前又有了新的作为,在许多游戏厂商都在争夺苹果的游戏用户推出了适配iOS设备的键盘、手柄等配件时,苹果也有了行动。
  手机之家1月29日消息,在手机方面已经风生水起的苹果目前又有了新的作为,在许多游戏厂商都在争夺苹果的游戏用户推出了适配iOS设备的键盘、手柄等配件时,苹果也有了行动。

曾有消息称,苹果申请了一个隐藏在iPhone Home键里面的小操控杆的专利,但是这次是一个全新的专利。该新专利名为“适用于便携电子设备的游戏配件”,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认可。

通过专利示意图显示,将iOS设备放入手柄的中间部分,通过手柄提供的各种按键进行游戏操作。此外,该装置有部分数字储存功能,可为游戏文件提供空间并可以将内置游戏连接到外置显示设备,支持无线音乐播放以及第三方应用软件的使用。

做这样方便掌上游戏使用的产品,苹果看来是要将产品线的魔掌继续延伸出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