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剥离阿里巴巴股份 分拆成立新公司

雅虎剥离阿里巴巴股份 分拆成立新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9/150467.shtml report 8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9日消息:近日,雅虎公司除了公布其第四季度财报,还宣布将剥离其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份成立新公司,暂命名为”SpinCo。“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9日消息:近日,雅虎公司除了公布其第四季度财报,还宣布将剥离其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股份成立新公司,暂命名为”SpinCo。“

alibaba-nyse-flags-3

SpinCo 将成为一家公开交易公司,其股份将按比例分发给雅虎的股东,并将涵盖“雅虎传承的附属业务”。这家新公司将获得雅虎持有阿里巴巴的全部 3.84 亿股份,价值 400 亿美元。

在2005年 ,雅虎收购阿里巴巴的部分股份,并将中国区的一部分雅虎品牌资产交由阿里巴巴运营。在 雅虎中国于2013年9月关闭后,这一战略合作近年来也日益呈现走低态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