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又要吃老本 第二代MOTO E照片露出

感觉又要吃老本 第二代MOTO E照片露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31/150517.shtml report 1066 在去年五月时 Motorola 发布了 Moto E 这款只要价 US$120,但仍有不少卖点的廉价手机,而传闻上面这张由 Android Police 取得的图片就是它的第二代了。据图片显示,这部疑似第二代 Moto E 补上了一个对某些人来说很重要的规格,就是前置相机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31日消息——在去年五月时 Motorola 发布了 Moto E 这款只要价 US$120,但仍有不少卖点的廉价手机,而传闻上面这张由 Android Police 取得的图片就是它的第二代了。据图片显示,这部疑似第二代 Moto E 补上了一个对某些人来说很重要的规格,就是前置相机了。就它的背面而言,图中的 Moto E 新增了一个第二麦克风和 Moto X(2015)及 Nexus 6 均有的环形相机补光灯。

nexus2cee_motoe2_thumb1

虽然它同时失去了前置喇叭的设计,但如果上述资讯无误的话,那这款 Moto E 可说是终于追上时代的步伐,只希望在补上现代必要规格的同时价格不要大升就好了。不知道它会不会在 MWC 上正式公布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