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成中国首款安卓5.0的智能手机

Moto x成中国首款安卓5.0的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40.shtml report 12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6日消息:于今日,联想正式宣布MOTO品牌回归中国,并一口气推出四款新品,分别是Moto x、Moto x pro、Moto g和穿戴设备Moto hint,并且Moto g的4G版同时在中国首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6日消息:于今日,联想正式宣布MOTO品牌回归中国,并一口气推出四款产品,分别是Moto x、Moto x pro、Moto g和穿戴设备Moto hint,并且Moto g的4G版同时在中国首发,Moto x也将是在中国上市的第一款搭载安卓5.0的智能手机。

IMG_20150126_153032

在联想完成对MOTO的收购之后,在这几个月内,联想与MOTO完成了针对硬件的改版,所以有了这么多我们所看到的国行MOTO手机。同时,联想还保留了MOTO手机的原生系统体验,并且在国内六大电商平台开展售卖。

同时Moto x将是在中国上市的第一款运行安卓5.0系统的智能手机。

对于智能手机,MOTO强调选择的权力,而这个权力并非是制造者选择的权力,而是交给消费者的选择的权力。MOTO在Moto x这部手机上提供了个性化定制的服务,不仅是多样的后壳选择,还有个性化的体验设置。

MOTO回归中国的发布会仍然在继续,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手机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