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开直营店  天津店本周六开业

苹果再开直营店 天津店本周六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2/150526.shtml report 803 近些日子以来,明显能够感觉到苹果在大陆地区开设直营店的步伐加紧,光是一月就有三家苹果直营店开业,分别是郑州万象城店、杭州西湖店以及重庆解放碑店。而现在,又一家直营店就要开业:天津大悦城店。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日消息——近些日子以来,明显能够感觉到苹果在大陆地区开设直营店的步伐加紧,光是一月就有三家苹果直营店开业,分别是郑州万象城店、杭州西湖店以及重庆解放碑店。而现在,又一家直营店就要开业:天津大悦城店。

苹果杭州直营店

从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天津大悦城店将于2月7日(本周六)上午10点正式开业,具体地址是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2号。

这已经是2015年开业的第四家苹果店了,苹果在今年究竟会开多少家呢?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