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屏+64位八核处理器 大可乐3评测

蓝宝石屏+64位八核处理器 大可乐3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5/150619.shtml report 12490 大可乐作为后起之秀,开始的路走的可谓小心翼翼、一步一个脚印。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大可乐3来到的我们面前。出现之后听到的声音多半为非议,因为它的外观实在是太像iPhone6了。以至于被网友称之为“最iPhone6的国产手机”。

  很多人对之前的国产手机有两个根深蒂固的概念:质量和售后服务堪忧。现在的国产手机已经今非昔比,可是飞速的发展总会出现瓶颈甚至陷入死循环。同级别的硬件配置大同小异、外观设计的同质化问题也愈演愈烈。能够让消费者从中区别“好与坏”的也就只有品牌口碑与细枝末节的差距。大可乐作为后起之秀,开始的路走的可谓小心翼翼、一步一个脚印。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大可乐3来到的我们面前。出现之后听到的声音多半为非议,因为它的外观实在是太像iPhone6了。以至于被网友称之为“最iPhone6的国产手机”。

评测模板(960X400)新版

可在笔者看来,同质化并不能就代表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可寻。首先来看,作为不足2000元价格定位的手机,能够拥有蓝宝石屏这点就足以让很多人淡化它外观与iPhone6像极了的这件事。并且它的硬件配置也确实没有之前机型那样与同级别选手总差那么一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