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手机进军美国市场时机未到

外媒:小米手机进军美国市场时机未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702.shtml report 12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认为小米今年将扩大巴西和俄罗斯市场,但是进军美国,仅仅只是个计划而已。早前,不少美国小米粉丝听到小米将于2月1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发布会之后都欣喜若狂,认为这是一个进军美国市场的信号。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认为小米今年将扩大巴西和俄罗斯市场,但是进军美国,仅仅只是个计划而已。早前,不少美国小米粉丝听到小米将于2月1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发布会之后都欣喜若狂,认为这是一个进军美国市场的信号。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但是不久前,小米在周六一份报告中称,其搬到美国或者欧洲的事情仍然遥远。除了中国之外,小觅目前的销售地区都是例如台湾这样的国家,如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和菲律宾。据报道,接下来被添加到2015年销售地区列表中的国家是巴西和俄罗斯。虽然说,之前小米在印度有一个好的开始,迅速通过flash Flipkart公司完成了一百万部的销量,但是仍受到了爱立信专利侵权的诉讼。

专利纠纷将是未来小米进军更多市场的关键。所以,现在这个时间段,此次美国的发布会预计不会是小米进军美国市场的号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