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别致 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体验

全面别致 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34.shtml report 6176 作为一种新兴的数码品类,智能家居产品以其贴近生活的优势迅速火遍了科技所到之处,众多的厂商也是紧跟趋势看准机会积极投身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近日,将智能健康设备厂商有品推出了其智能体脂健康秤的第二代——有品S2,下面便是关于这款产品的体验。

作为一种新兴的数码品类,智能家居产品以其贴近生活的优势迅速火遍了科技所到之处,众多的厂商也是紧跟趋势看准机会积极投身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近日,将智能健康设备厂商有品推出了其智能体脂健康秤的第二代——有品S2,下面便是关于这款产品的体验。

tou

虽然单就产品来说,一台电子秤的外观似乎并没什么可说的,但是在功能趋同情况下,外观就将成为用户进行购买判断的重要依据。

IMG_9589 拷贝
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
IMG_9591
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
IMG_9592 拷贝
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
IMG_9593
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

有品S2的整体外观依然是常规的智能电子秤的造型,机身方正四角圆润,正面玻璃面板,背部是塑料材质,以四节七号电池驱动。值得表扬的一点事,有品S2在显示进度以及数值时是通过隐藏在正面的玻璃面板下的白色LED实现,不仅观感出色,不用时又可以保持正面的一体性。

QQ截图20150209222256

当然要使用这款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是一定要配合有品推出的官方APP,用户通过官网以及扫描产品说明书上的二维码实现下载。

大致了解过这款产品后,下面我们来体验一下这款智能体脂健康秤。

IMG_0055 IMG_0065
设置界面
IMG_9595副本
测量结束后的显示效果

首先在上秤之前,要保证赤并用提前打开有品APP,第一次打开有品APP的时候,应用会要求用户设置性别、出生日期以及身高这几项基本身体信息。测量开始前先摇晃手机多次,APP上的体重数字会进入滚动状态。此时踏上有品S2,等到LED顺时针依次亮起至全部亮起时,有品S2的正面便会显示体重。

IMG_0057
APP端的测量结果

同时,手机端的有品APP也将显示关于体脂的数据,在这里可以看到小编的体重为56.4kg,体脂数据为14%,体重虽然标准但仍属于偏瘦。

IMG_0058  IMG_0067
身体数据的详细解释

点击后便会的到关于此次测量的详细数据,具体子项包括了整体评分、蛋白质参数、体重参数、脂肪参数、肌肉参数、内脏脂肪参数、基础代谢率、水分参数以及骨量参数。同时在每个子项的详细数据中都会有专属的详细解释用户的数据代表着何种身体状态,并将影响什么,并将针对性给出调整建议。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数据和解释直观的了解到自己身体的情况与如何调整。

IMG_0059 IMG_0060
运动目标设定
IMG_0061 IMG_0062
运动目标设定
IMG_0063 IMG_0064
运动目标设定

当然,测量结束后有品S2并非就是把一堆云里雾里的数字丢给我们就溜之大吉了。在得到完整的身体数据之后,有品APP会根据这些数据以及用户紧接着设置的运动目标、工作活动强度和日常活动强度,针对性的为用户提供健身建议。在这里,小编的工作/日常生活强度都非常小,有品APP给小编的建议是每天4500步,运动量并不是很大。

到这里,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的体验就结束了。可以看到,有品S2从外观到功能的整体表现在目前鱼龙混杂的智能健康产品中都保有一个不俗的体验成绩和实力。在各家产品区别差异很难拉开的市场环境下,优雅别致的外观设计、全面细致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对于数据的针对性解读建议以及后续的运动建议、目标设置,整体的一条龙功能服务让有品S2显得颇为不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