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上春晚了!雷人广告提前曝光

小米要上春晚了!雷人广告提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59.shtml report 1099 近日小米公司视频中心在优酷上放出了小米2015年央视春晚广告,一部叫做《小米Note时尚篇》,另一部则叫《小米Note咩咩篇》。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0日消息,小米是不打算放过任何一个宣传自己的机会了,继“占领”了互联网空间后,他们又将目光瞄向了了一个阵地——春晚!近日小米公司视频中心在优酷上放出了小米2015年央视春晚广告,一部叫做《小米Note时尚篇》,另一部则叫《小米Note咩咩篇》。

小米广告截图

小米广告截图

小米广告截图

这两部视频的时长均只有15秒,总的来看年轻时尚的同时也不乏一些雷人元素。但可惜的是这只是抢先版,至于完整版恐怕要等到过年那天才能看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