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究竟值多少钱 1000亿美元不算多

小米究竟值多少钱 1000亿美元不算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721.shtml report 1158 尽管目前还有不少人对小米目前450亿美元的估值感到疑惑不解,但在投资人眼中小米俨然是一块优质资产。近日著名亿万富翁,俄罗斯投资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表示,未来小米的估值有望增加一倍以上至1000亿美元。

手机之家2015年2月9日消息,尽管目前还有不少人对小米目前450亿美元的估值感到疑惑不解,但在投资人眼中小米俨然是一块优质资产。近日著名亿万富翁,俄罗斯投资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表示,未来小米的估值有望增加一倍以上至1000亿美元。

尤里·米尔纳与雷军

在接受采访时时,尤里·米尔纳对小米充满信心,“小米拥有成为中国首个全球消费类品牌的重大潜力。在智能机行业,小米能够在全球获取大量份额,但这并不是全部机遇,小米还可以进军其它众多感兴趣的领域。”并且他还认为,小米有着与Facebook、阿里巴巴集团一样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的潜力。

据悉尤里·米尔纳是DST投资公司CEO,曾多投资小米公司。此前DST也对阿里巴巴和Facebook进行过投资,均获得成功,目前阿里巴巴和Facebook的市值均超过2000亿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