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集团联手重生丽人 关注手机安全

酷派集团联手重生丽人 关注手机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1/150827.shtml report 4731


29日,微博红人大号@当时我就震惊了再次曝出酷派铂顿与影视剧《重生丽人》剧组的“绯闻”,一段“我们关注手机安全”宣传片的流出,再次将酷派与影视圈捆绑在一起。此爆料一经发出,立刻引起全网的关注与讨论,此宣传片的流出着实与前日里酷派高层澄清将不跨界影视圈相矛盾,再次上演“跨界影视圈疑云”,令行业及消费者百思不得其解。

从今年年初开始,酷派铂顿就在酷派集团副总裁周明毅的“带领下”,频繁出入《重生丽人》剧组,网络上也先后流出疑似含有铂顿手机的剧照、及周明毅与剧组人员合影等照片。在众说纷纭之下,酷派铂顿副总裁周明毅上周通过微博正式回应此事件,表示酷派集团目前还没有进军影视圈的打算,核心任务就是专注手机安全领域。然而,29日传出的“我们关注手机安全”视频,再次将酷派与影视圈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视频中剧组演员、工作人员以及周明毅手持酷派铂顿,共同发起倡议,呼吁“关注手机安全”。

虽然此视频从表面上来看是酷派集团与影视圈的再次合作,然而如果深度剖析视频想要传达的核心观点,则有另一番意味——《重生丽人》所阐释出大都市下的人情冷暖,在人生低谷却获得好心人的关心与保护,这种正能量的传播给予都市失意人无限的安全感,这与酷派铂顿依靠“双系统,硬隔离”所建立的手机安全防线高度匹配,两种安全感都是对安全环境的完美诠释。据酷派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生丽人》所传达的安全感与正能量,正是酷派及铂顿一直追求的坚固而稳定的安全环境,同时因为此前双方的“绯闻”,也让我们达成这次合作,共同关注手机安全问题,为用户营造一个积极、安全的智能应用环境。

随着近年来手机安全问题接二连三地发生,手机安全问题让所有人高度紧张,虽然有第三方安全软件,但每个人都清楚这种“形同虚设”防线对于木马病毒与黑客来说,简直不堪一击。正是因为手机安全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酷派铂顿通过“双系统,硬隔离”安全技术优势,直指用户安全命脉,为用户搭建一个坚固而稳定的安全防线,加之其出众的高端配置,自上市之日起便成为所有用户心中的“中国机王”。成为“机王”之后,酷派铂顿更是一如既往地专注手机安全领域,面对跨界影视圈的传闻,酷派仍然坚持专注于产品与手机安全。在行业人士看来,此次“关注手机安全”视频,可以说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既然要专注手机安全,既然有跨界传闻,那就顺势将手机安全专注到底。

无论怎样,酷派的所作所为并未超出自己的本职范围,依然秉承着一颗专注于手机安全、产品品质的心,为用户打造最安全的智能环境。同时,与其他智能手机相比,酷派铂顿并非是为了制造营销噱头来进一步扩大知名度,而是踏实地深耕手机安全领域,传承酷派十几年来在手机安全领域的精髓,成为国家政府、机关以及消费者心中的“皇家侍卫”。期待酷派这种执着而坚定的精神,为行业和用户贡献出更多关于手机安全的灵感,让手机安全领域日趋完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