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俞永福兼任阿里妈妈总裁

阿里巴巴集团俞永福兼任阿里妈妈总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1/152527.shtml report 2271

3月31日,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运营官张勇(逍遥子)宣布,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正式兼任阿里集团旗下网络营销平台“阿里妈妈”总裁职务。

“得益于电商业务的快速发展,阿里妈妈茁壮成长,成为大阿里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阿里妈妈将迎来新一轮的巨大机遇。”张勇表示,“相信永福在互联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对于广告媒体行业的深刻理解,能够帮助阿里妈妈进一步高速增长。”

据了解,本次阿里巴巴集团特意委派战略管理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的俞永福分管阿里妈妈,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战略上做大做强网络营销平台业务的考虑,体现了阿里集团对于该业务的高度重视和期望。

阿里妈妈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广告交易平台,帮助连接和匹配互联网网站位置与广告客户之间的需求,实现广告主的精准投放。

俞永福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营销平台,阿里妈妈此前主要依托的是阿里庞大的电商体系,整合了大量优质的真实交易数据。“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两大产业变量的推动下,全数字媒体广告还存在很大的想象空间和增量价值,阿里妈妈的潜力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就在3月24日举行的阿里妈妈“武林大会”上,张勇谈到阿里妈妈2015年的关键词之一就是“走出淘宝”,即用更开放的心态理解受众用户和终端广告主,共同打造创新的全渠道数字营销平台。

“阿里妈妈的未来,就是要沿着这种大媒体大平台的思路去经营,而不仅仅是纯粹的电商广告营销平台。”俞永福承诺。

3月24日,阿里妈妈公布了2015年三大战略:全域营销计划、达摩院联盟、好望角计划。全域营销计划基于数据、技术、产品和服务整合资源,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客户的数字营销升级;达摩院联盟第一次尝试在国内构建跨行业跨平台的数据联盟,充分释放数据价值;好望角计划则提出要扶持10万家媒体合作伙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