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为Apple Watch提供激光镌刻服务

苹果或为Apple Watch提供激光镌刻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51.shtml report 1077 根外媒报告,苹果可能为购买 Apple Watch 的顾客提供激光镌刻服务。根据网站的消息人士,Apple Watch 的激光镌刻服务与iPad 和 iPod 产品相似。

手机之家2015年3月6日消息——根外媒报告,苹果可能为购买 Apple Watch 的顾客提供激光镌刻服务。根据网站的消息人士,Apple Watch 的激光镌刻服务与iPad 和 iPod 产品相似。

屏幕快照 2015-03-06 上午7

Apple Watch的定位本就时尚产品,所以苹果提供激光镌刻功能也很正常。当然,由于 Apple Watch 尺寸非常小,激光镌刻的位置就成为了问题。Apple Watch 后壳上的心率传感器几乎占据了所有空间,所以苹果可能会在 Apple Watch后壳周围提供激光镌刻文字。此外,数字表冠对面的区域也有空间可以激光镌刻。

Apple Watch 早在6个月前已经发布,只是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更多信息。上周,苹果发出媒体邀请函,确定3月9日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Spring Forward 发布会并公布更多 Apple Watch 细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