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曝出疑似HTC M9 Plus的真机谍照

微博曝出疑似HTC M9 Plus的真机谍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62.shtml report 8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HTC M9将会推出一个大屏幕的版本,现在这款猜测中的新机在网络上爆出真机谍照,据称会在本月或下月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HTC M9将会推出一个大屏幕的版本,现在这款猜测中的新机在网络上爆出真机谍照,据称会在本月或下月发布。

116972989

图片来自互联网

曝光照中的新机延续了HTC One M9的布局,比如将电源按键由机顶更改至右侧等等。不过,由于没有正面的照片,所以暂时无法确定该机是否还拥有实体Home键。

同时还有猜测称这款大屏幕版本的HTC M9将命名为iHTCdM9 Plu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