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更iPad Pro设计 使用新接口标准

苹果或更iPad Pro设计 使用新接口标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7/151294.shtml report 1174 苹果公司将大屏幕 iPad Pro 的量产时间推迟到今年 9 月份。今天晚些时候华尔街日报也佐证了该消息,另外他们还带来新的消息,表示苹果已经调整了 iPad Pro 的设计计划和功能特性,有意在iPad Pro上使用 USB 3.0 接口。
  今早彭博社报道表示,苹果公司将大屏幕 iPad Pro 的量产时间推迟到今年 9 月份。今天晚些时候华尔街日报也佐证了该消息,另外他们还带来新的消息,表示苹果已经调整了 iPad Pro 的设计计划和功能特性,有意在这款设备上使用 USB 3.0 接口。

报道表示苹果目前重新设计这款 iPad 新品的某些特性,或者使用更快的数据同步技术,让大屏 iPad 和其他计算设备之间的数据同步更为便捷。另外消息称苹果还计划增加可连接键盘和鼠标的接口。

苹果还有加快设备的充电时间之意。昨天有消息称,12.9 英寸 iPad 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更上一层楼,其容量会突破 1 万毫安时,并且机身厚度只有 7 毫米,整体重量约为 700 克。

华尔街日报报道表示,iPad Pro 的屏幕对角长为 12.9 英寸,与 9.7 英寸 iPad Air 相比增大了不少。此前的媒体消息显示 iPad Pro 的屏幕尺寸在 12.2-12.9 英寸之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