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消息:USB 3.0接口/快充/键盘

iPad Pro消息:USB 3.0接口/快充/键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46.shtml report 878 每次苹果发布会临近都会有一大波真真假假的消息出现在人们面前。比如说华尔街日报就爆出了关于iPad Pro的重磅消息:这款屏幕大小为12.9英寸的平板电脑将会使用USB 3.0规格接口,支持快速充电,并且将会有官方推出的键盘可选。

手机之家2015年3月6日消息——每次苹果发布会临近都会有一大波真真假假的消息出现在人们面前。比如说华尔街日报就爆出了关于iPad Pro的重磅消息:这款屏幕大小为12.9英寸的平板电脑将会使用USB 3.0规格接口,支持快速充电,并且将会有官方推出的键盘可选。

屏幕快照 2015-03-06 上午12

这是真的要将这款平板打造成为可以威胁笔电的存在啊!看起来苹果试图将平板电脑与笔电之间的界限模糊,可想而知,加上了键盘以后,这款平板的售价很可能与低配的电脑价格相当,如果说它还可以运行OSX?那笔者只能说买买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