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于4月10日始预订 中国首发

Apple Watch于4月10日始预订 中国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0/151345.shtml report 7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0日消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公司与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春季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公布了Apple Watch的更多详细信息与发售日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0日消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公司与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春季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公布了Apple Watch的更多详细信息与发售日期。

QQ截图20150310043259

据介绍,Apple Watch会提供多个版本,包括标准版Apple Watch、运动版Apple Watch以及Apple Watch Edition三个版本,有太空灰、金色等选择,电池续航时间18小时,支持电磁充电。

同时Apple Watch的首发国包括中国内地与香港,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始接受预定,4月24日开始正式出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