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奥巴马脸 苹果率先同意我国反恐法

打奥巴马脸 苹果率先同意我国反恐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75.shtml report 1006 虽然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我国新近出台的《反恐法》异议颇多,但苹果公司显然不想理会奥巴马的言论,率先承认《反恐法》的部分条款。

手机之家2015年3月6日消息,随着《反恐法》的新鲜出炉,我国政府即将对外国公司开展更加严格的审查政策,比如要求外国科技公司开放源代码、提供密钥等。对此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此类限制措施长远看来将伤害中国经济。……中国要是想和美国做生意,他们就必须对该法案进行修改。”

但是苹果公司显然不想理会奥巴马的言论,据美国网站Quartz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同意《反恐法》的部分条款,将向我国政府提供产品的源代码,以证明该公司不会监控用户。

对此美国“商业内幕者”网站评论称,虽然苹果这样做也是无可奈何,因为中国已成为苹果最大的海外市场,但是苹果此举必将破坏奥巴马向中国政府施压的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